带孩子去看仙子栈道

带孩子去看仙子栈道

2016-07-26


如果你的孩子喜欢仙女的故事,在万圣节时要求穿戴翅膀的仙女服,不妨带他们去新泽西Milburn的South Mountain保留区看看仙子的「生态区」。

五年前,这个森林里一条名叫Rahway trail的栈道上出现了许多神秘的小家俱。这些家俱被放在树根、树洞里,俨然就是一个小人国。

架在树桩上的梯子将你的视线引到一个精致的小门。各式各样的小桌、小椅、小床摆设出各式的家居情境。有的地方还有门牌,上面写着神祕的名字,如「蓟磨房池塘小人国旋钮」。



这是一位名叫特莉莎(Therese Ojibway)的特殊教育老师的爱心杰作。

「从儿时被仙女故事迷住了,」60岁的特莉莎说,「所以我开始做小仙女的房子...当我看到来这里的孩子那种惊奇的感觉是,我开心极了

历年来,人们开始留礼物给仙子。一个孩子留下了一个粉红色的贝壳;特莉莎将它做成一张仙子床。她还记得一个女孩写的一封信:「这是我的牙齿。我真的很希望看到你。」她于是写了一张回信:「通常只有牙齿仙女得到牙齿,作为一个森林精灵,我很荣幸。」

在栈道的入口有一个标志,欢迎人们留礼物给仙子,但只使用天然自然分解的材料,如木材,树枝,小石子甚至真菌。如果特莉莎发现塑料、橡胶玩具时,她会把它们放在栈道的入口让人们拿回去。



我们不鼓励人们使用塑料玩具[]塑料家具,因为这不是一个洋娃娃房子。这是大自然。」


仙子栈道的地点在新泽西Milburn火车站对街,Lackawanna PlGlen Ave交叉口的Locust Grove停车场。整个栈道约2 ¼英哩长,走起来不会吃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