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没有广场,捷克却有个惊天秘密

布拉格没有广场,捷克却有个惊天秘密

2016-05-11
我就站在布拉格黄昏的广场

在许愿池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鸽背对着夕阳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年轻人心目中不折不扣的爱情圣地、神秘浪漫之都——布拉格。一首《布拉格广场》更是让它成为了无数人心驰神往的地方。但是据考证,布拉格其实并没有“布拉格广场”。



不过在《布拉格秘境》里,布拉格依旧是个魅力十足、充满了秘密的地方。它的画面和节奏感成功地让我对这个城市有了实实在在的向往。故事讲述的是男主带着女伴在布拉格探寻珍宝的内容。但重要的不是寻宝,而是布拉格的风景。





整个故事因一本古书而起,而它就静静地躺在查理大桥下的地下石窟内。



查理大桥是欧洲最古老最长的桥,始建于1357年,1400年竣工,横跨布拉格市伏尔塔瓦河。此桥是遵照捷克国王查理四世之命而建,因此得名查理桥。两端是布拉格城堡和旧城区,是历代国王加冕游行的必经之路。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