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种糟糕旅伴 千万不能一块走

这8种糟糕旅伴 千万不能一块走

2015-05-03
“旅伴”是旅行中非常重要的一环,直接影响旅程的快乐与否,优良的旅伴会使旅途增色;糟糕的旅伴则会让旅途失色。以下为《大纪元新闻网》整理的“8种糟糕旅伴类型”,若自己也在榜上的话,记得要尽快修正,让友人及自己都能度过一个难忘的美好旅程!

1. 说都无所谓但其实有所谓者

对于事前规划或在旅途中的任何决定,都以“无所谓”作答复,但当抵达某个餐厅或景点,便开始频问“那边似乎比较好,为何不去哪里?”,严重干扰另位旅伴的旅行情绪。

2. 爱碎念、挑剔者

在旅程中时常给予负面评价,碎念饭店设施或景点不佳等,甚至说出以前去某地比较好玩,“早知道不来了”等刺耳话语。

3. 不合群者

时常擅自脱离行程规划、强迫别人接受他的意见,害众人无法尽兴游玩。

4. 没时间概念

有些人对于时间的控管不佳,耽误许多重要行程,如搭机时间、百老汇剧场表演等,这些除浪费同行者的宝贵时间外,也让旅途留下深深遗憾。

5. 贪小便宜

有些人会故意在付钱时刻“神隐”,或说身上没零钱等,这类事情偶尔为之可,但数天下来,同行者内心必会感到不满。

6. 不帮找路者

有些人不仅不看地图找路、不帮忙询问路人,还会在旁不耐催促、抱怨看路者的寻路速度,令人忍不住翻白眼。

7.摄影中毒者

有些人每到一处景点,便沉溺于“拍摄”的世界里,完全没注意到时间,拖慢整体行程步调。

8.自大者

有些人经常会在别人沉浸在美景中时,在旁表现出“这又没什么”的态度,同时不断吹嘘自己先前去过的地方,风景有多棒多美,破坏别人兴致。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