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称中方造无人机闯入白宫 大批特工出动(组图)

美称中方造无人机闯入白宫 大批特工出动(组图)

2015-01-27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6日,美国华盛顿,白宫当日证实,执法部门当天发现一架小型无人机闯入白宫,特勤局正就此展开安全调查。根据无人机上的标志“Dji”,该无人机很可能是来自一家中国公司。图为美国特勤局公布的无人机照片。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6日,美国华盛顿,白宫当日证实,执法部门当天发现一架小型无人机闯入白宫,特勤局正就此展开安全调查。根据无人机上的标志“Dji”,该无人机很可能是来自一家中国公司。

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已经证实说白宫院内发现“器械”的消息,并说这个飞行器没有构成立即危险。他表示,自己还不了解该无人机的大小、型号等细节,但他说特勤局正在调查。

负责总统安全事务的特勤局特工已就此事展开调查。事发当时奥巴马夫妇正出访印度,但第一家庭的两名女儿都留在华盛顿。白宫称总统一家没有危险。

美国首都华盛顿禁止无人机飞行,白宫周边更属于“禁飞区”,该架无人机何时闯入、为何闯入白宫仍未得到证实。


原文配图:1月26日,美国特勤局人员在搜查白宫南草坪。



原文配图:1月26日,美国特勤局人员在搜查白宫南草坪。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