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一快餐厅拖欠工资被停业
2023-08-24


(Ildar Sagdejev/WIKI/CC BY-SA)

【看中國新州訊】近日,新澤西州勞工廳對快餐連鎖店波士頓市場(Boston Market,原名Boston Chicken)的數十家門店下達停業令,原因是該連鎖店拖欠工人工資。

快餐連鎖店波士頓市場,在新澤西州有數十家門店。近日,新澤西州勞工廳稱,發現該連鎖店有多起侵犯工人權利的行為,包括拖欠花園州314名工人超過60萬美元的工資,故下令其停止運營。

勞工廳稱,將會在一周內安排就此事舉行聽證會。該公司已對停工令提出上訴。但州政府官員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勞工廳繼續監控已發布停工令的地點,並對違反停工令開展業務的雇主處以每天5000美元的民事處罰」。

州政府官員表示:「如果所有剩餘的拖欠工資和罰款已經支付並且所有相關問題都得到解決,停工令可能會被解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汽车盗案猛增 抖音难辞其咎

    下一篇: 泽西市两名公寓管理人收回扣被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