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消费者警报:谨防礼品卡欺诈
2022-05-2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正加紧努力避免零售礼品卡欺诈,州消费者事务厅已正式发布消费者警报,以防止民众成为受害者。

近年来,礼品卡欺诈变得越来越普遍。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数据显示,仅2021年前9个月,礼品卡欺诈就导致消费者损失约1.48亿美元,FTC收到了超过3.9万个礼品卡欺诈报告。

诈骗者通常联系消费者并紧急要求用礼品卡付款。这些要求可能来自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有时会显示来自合法的电话号码。诈骗者还可能冒充家庭成员或雇主。

一部分诈骗者会要求将礼品卡寄给他们,而另一些诈骗者仅要求提供礼品卡的相关信息。

警报写道: “警惕要求以礼品卡付款的请求——任何合法的企业或政府机构都不会要求仅以礼品卡的形式付款。”

除了针对消费者的警报外,还有一套提供给零售商的指导方针,以培训其员工发现可能的受害者。例如,有消费者购买多张高价值礼品卡或立即拍摄礼品卡序列号照片时,收银员就可怀疑其为受害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发现4例不明原因儿童肝炎

    下一篇: 全美百名最佳高中 纽约11所学校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