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禁止中断水电服务令延长至2022年3月
2021-12-30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长墨菲近日签署了一项法案,将疫情期间,禁止水电燃气公司因用户未缴纳费用而中断其服务的命令,延长至2022年3月中旬。

当疫情2020年春季在新泽西州爆发后,由于企业封锁或关闭,很多民众失业,也有民众因染疫而失去工作能力,陷入健康和经济危机之中。州长墨菲因此颁布行政令,禁止包括水、电、燃气在内的所有公用事业公司因用户无力缴纳费用而中断服务。此后,该行政令又被多次延长。

该禁令(S4081)目前于2021年12月31日到期。为此,墨菲再次将其延长到2022年的3月15日。
没有立法者投下反对票。在州议会两院批准后,墨菲于第2天签署了该法案。

墨菲发表声明说:“疫情大流行影响了新泽西州的很多家庭,他们在经历了特别困难的两年后,努力工作以恢复财务状况。” “通过延长公用事业公司服务宽限期,为客户提供额外机会与公司合作,采取公平付款方式,确保关键服务继续运行,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挽救生命。”

该法案还要求,所有公用事业公司在因用户未缴费而中断其服务,或暂时留置服务之前,向用户提供12个月、无首付、免息的付款计划。

另外,法案要求州政府开始制定关于2022~2023年冬季水、电、燃气终止计划,要求在11月15日至第二年3月15日期间,当用户因失业、疾病,或者其他问题而未缴费时,公用事业公司不得中断其服务。

这是由于新泽西近期的确诊病例和住院人数急剧上升。州卫生厅的数据显示,12月22日至26日,新泽西连续5天单日新增病例过万。

墨菲表示,在应对新病例数急遽增加时,所有的选项都“摆在桌面上”,但不太可能在全州范围内实施封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病毒检测需求增加 商家限购试剂数量

    下一篇: 疫情下 纽瓦克港仍然保持通畅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