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省市降暴雨 四川南江县水浸断水电 图
2015-06-28


大陆多个省市连日暴雨,河南、湖北、上海、四川等多地发生洪水灾害。中国气象局应急办通报道,启用暴雨Ⅳ级应急响应,预计今日至明日8时,河南东南部、湖北东北部、安徽中部、江苏南部、上海、浙江北部以及陜西西南部、四川盆地中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另外,新疆沿天山地区、内蒙古河套和中部偏东地区、黑龙江中部偏南地区、山西西北部等地有大雨,局地暴雨(50至55毫米)。

据四川南江县应急办消息,从凌晨2时至下午2时,南江县降雨量达到199毫米,县内的供排水公司,因该水厂抽水泵房及应急抽水设施被淹,无法取水生产,致县城供水从下午2时停止供水,暂没有恢复时间。

此外,当地持续暴雨,突然上涨的洪水冲进南江县上两乡九义校,一楼教室进水被淹。学校紧急停止原计划今日进行的考试,被困教学楼的学生被紧急转移至安全地带。当地部分地区的电力、通讯亦出现中断的情况。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新疆官场再震荡 张春贤也快了(图)

    下一篇: 中越关系忽冷忽热 边界商人感受最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