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5届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无惧疫情 经典回归!
2021-11-29


第95届梅西感恩节大游行, 吸引了无数纽约客驻足观看!(詹妮丝/看中国)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报导】经典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每年都会吸引上百万纽约客和数百万人在电视前目不转睛的观看。无论是在战争时期,或是在和平时期,这一传统都被完整无误的保存了下来,真是个“世纪奇迹”!

11月25日(周四)上午9点整,由梅西百货公司主办的第95届感恩节大游行正式开始。3000人组成的游行队伍浩浩荡荡,从中央公园西侧76街行进,最终抵达第6大道34街的梅西百货旗舰店(Macy's Herald Square),全长约2.5英里(4公里),历时3个多小时。

去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大游行仅限电视或网上观看。今年主办方提醒民众,可以到第6大道38街至59街之间的路段近距离观看表演、拍照,但是从34到38街第6大道和59街哥伦布圆环地区不向公众开放。尽管中央公园西大道允许少数人进入,但仍需要安检、戴口罩。

促销活动变节日庆典

其实,梅西大游行原本是零售商打算用来做商品促销的噱头,鼓励消费者在圣诞节购物。

1924年,为庆祝圣诞节的到来,梅西百货的员工在公司的支持下组织了一场游行。他们化妆成小丑、牛仔、骑士等。此外,还有精心设计的花车、职业乐队,以及20多只从中央公园动物园借来的动物。庞大而有趣的游行队伍果然吸引了大批群众沿街观看,引起了空前轰动。

3年后,巨大的气球取代了活的动物,出现在游行队伍中,并成为了吸睛的重头戏之一。后来,这个游行被保留了下来,并演变成为一个全国性的传统感恩节庆典活动,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游行之一。

所以,当人们提到感恩节,不仅会想到美味的烤火鸡和花样南瓜派,还有让人无比喜爱的卡通人物巨型气球穿越在曼哈顿繁华的街道上!


史努比(Snoopy)巨型气球(詹妮丝/看中国)


尤达宝宝(Baby Yoda)巨型气球(詹妮丝/看中国)


不一样的经典!

每年,卡通巨型气球(Line Up)都是感恩节大游行最受观众期待的经典之一。今年,6只全新造型的巨大气球也加入了游行队伍,包括尤达宝宝(Baby Yoda)、Netflix动画系列科学家Ada Twist、乘著雪橇的皮卡丘(Pikachu)和伊布(Eevee)、举著爱心的麦当劳叔叔(Ronald McDonald),及往年的经典卡通人物共15个巨型气球。 

妆点别致的彩色花车,有Jennie-O火鸡,LEGO的The Brick Changer,还有驾著雪橇圣诞老人等共28辆,还包括一艘首次亮相的迪士尼“战舰”。

去年,因为病毒大流行,要减少旅行,所以表演团体几乎都是当地的。今年,来自全国各地的高中和大学游行乐队都被邀请回来参加游行表演。

除此之外,明星表演阵容也大放异彩,尤其是韩流女团aespa、Carrie Underwood、Andy Grammer、Jimmie Allen、Kristin Chenoweth、Kim Peteras、Jordan Fisher、Jon Batiste等19位著名歌星及无线电城火箭队、NBC的"Annie Live!"等多个舞蹈团体,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节日庆典!

总统贺电:美国回归了!

拜登(Joe Biden)总统也是大游行的众多电视粉丝之一。对于他来说,梅西感恩节游行是一个复兴的标志!

当天,NBC广播公司"今天(TODAY)"的节目主持人罗克(Al Roker)正在播报盛况,突然,在他的手机上弹出了总统的脸。

拜登与太太在马萨诸塞州楠塔基特(Nantucket)的家中一起观看了直播,他高兴的对罗克说:"2年后,我们终于回来了。美国回归了! 没有什么是我们无法克服的!"

当天,史努比、海绵宝宝、绿巨人、蓝精灵、小飞象等备受欢迎的卡通明星也出现在游行队伍中。当这些约几层楼高的卡通人物沿途经过时,街道两边的观众无论大人还是小孩子都发出阵阵的欢呼与掌声,现场气氛高潮不断、热闹无比,一扫病毒给人们带来的阴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12月26日康涅狄格州再次上演“2021神韵晚会”

    下一篇: 12月3日中华公所举办“一日社区新冠补强疫苗接种服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