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美国人个资被窃
2021-02-06

【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中共黑客已经入侵美国酒店、医疗保健公司、一家信用报告局和美国政府的资料库。美国前国家反情报和安全中心主任埃瓦尼纳(Bill Evanina)说,估计80%的美国成年人的个人身分信息被中共窃取了。

埃瓦尼纳说,在过去的五年里,大概有五六家医疗保健公司已经被中共黑客攻击了。去年12月,时任国家情报局局长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警告,中共窃取技术和数据,是美国头号国家安全威胁。

除了黑客攻击外,中共也采取其它方式获取美国人的DNA。数百万美国人在使用家谱公司的服务来了解自己的祖先时,已经自愿将自己的DNA泄露出去。生物伦理学家说,家谱公司可与生物技术公司合作分享这些数据。

美国军方最近警告所有服役人员,告诉他们不要使用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家谱测试。“这些基因测试在很大程度上不受监管,可能会暴露个人和基因信息……外界正在利用基因数据。”

埃瓦尼纳说,中共企业一直在投资美国生物技术公司,部分原因是为了获得健康数据和技术。中国华大基因(BGI)在网站上表示,它与美国医院和生物技术公司在发展合作关系。

疫情开始时,华大基因提出在美国建立武汉肺炎病毒检测实验室,时任反间谍官员埃瓦尼纳公开警告,中共正试图收集美国人的DNA。华大基因被称为受中共控制的生物科技界“华为”。

据CBS新闻报导,华大基因被称为世界最大的生物技术公司,它曾提出在华盛顿、纽约和加州等6个州建立和运行测试实验室。埃瓦尼纳当时呼吁各州予以抵制。“外国可以从COVID测试中收集,存储和利用生物特征信息。”埃瓦尼纳说,这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也许是埃瓦尼纳的警告起了作用,最终没有一个州接受华大基因的提议。埃瓦尼纳说,华大集团与中共军方关系密切。“这显示了中共想要利用疫情这样的世界性危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东方纵横】精英误判川普

    下一篇: 〔东方纵横〕拆解脸书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