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宣布离任
2021-02-04

基恩(PatbackT/WIKI/CC BY- SA)

新泽西州参议院少数党领袖基恩(Tom Kean Jr.)2月1日在参议院共和党GOP竞选部门组织的电话会议上对共和党人宣布,他不打算竞选连任州参议员。

基恩自2003年起在参议院任职,自2008年起担任少数党领袖。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在去年12月首次披露,基恩正在考虑放弃连任州参议员,以专注于另一场国会议员竞选。

2020年,基恩在新泽西州第7国会选区与联邦众议员马林诺夫斯基(Tom Malinowski)竞选众议员,以大约5000票微小差距落败。

尽管基恩还未宣布参加2022年的国会众议员选举,但民众普遍期待基恩能将在2022年寻求重新竞选。政治观察家们相信,基恩可能会放弃2021年的州参议员竞选,将全部精力放在2022年的联邦众议员参选上。

州参议院共和党人在基恩宣布退选后发布了一份新闻稿 ,称赞基恩是“创造就业机会冠军”,并为新泽西州的经济发展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同时基恩还为保护动物、清洁的空气,以及残疾人社区提供支持。

基恩随后发表感言说:“公共服务将永远是我和我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但在与家人深思熟虑的商讨后,我决定不再寻求连任第21立法区的州参议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宾过桥费用拟涨价

    下一篇: 新州变异病毒确诊增至8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