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秘密释放染疫囚犯 被批犯罪
2020-11-19

(公有领域)

新泽西州参议员迈克尔·泰斯塔(Michael Testa)日前公布了一份《墨菲政府内部备忘录》。这份备忘录详细说明了州政府11月4日(星期三)在公交车与火车站释放感染中共病毒(SARS-CoV-2)囚犯的计划,然而却并没有向公众发出警告。

联邦调查机构先前曾宣布,对墨菲政府进行调查,主要是因为墨菲政府让感染了病毒的阳性病患进入长期护理机构,造成病毒扩散,结果导致超过7100名退伍军人与老年病弱者去世。

针对此事,新泽西州共和党主席道格·斯坦哈特(Doug Steinhardt)发表评论,指墨菲正在毁掉及杀害新泽西州的经济和居民。现在发现他秘密释放了感染病毒的罪犯到民众居住的社区。在所谓的防疫计划下,墨菲释放了数千名暴力罪犯。

斯坦哈特表示:“这并不是因为这些犯人已偿还了其对社会犯下的罪行,或对自己的罪行表现出忏悔,或是在狱中表现良好,而仅仅是因为他们恰巧在疫情期间被监禁。”

斯坦哈特说,州参议员泰斯塔所公布的《墨菲政府内部备忘录》清楚表明了很多被释放的囚犯是已经感染病毒的阳性病患。这些患者进入到附近的交通中心,例如:火车站与公交车站。

斯坦哈特指出:“墨菲的管理不善正如他释放感染病毒的罪犯一样是在犯罪。如果我们的法庭不起诉他,我们也不能再投票给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博根郡学院高中被评为全美最佳公立高中

    下一篇: 新泽西再限室内聚会人数 调降至10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