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称居港有“使命”
2020-08-19

(Pixabay)

就在北京强推“港版国安法”,大肆抓捕香港民主人士之际,一个热传网路的视频显示,大批移居香港的红二代,多是中共前大将、上将、中将子女,组织了一个所谓“中国香港共产主义研究会”,称要研究如何在香港实现共产主义。这遭到网民围观嘲讽。

中国前资深媒体人高瑜8月10日在推特上转发了上述消息,指这些中共前将军的子女多次到北京开交流会,表示他们到香港这个资本主义城市生活,是在研究如何在香港实现共产主义。高瑜帖文表示:“不知今年的会议,他们会不会庆祝香港实现共产主义成功?”

相关视频显示的是该研究会的一场北京交流会的现场,参会的包括:原国务院副总理王任重之子王涌晖夫妇、中共建政上将陈再道之女陈冰兵、建政上将贺炳炎之女贺北生夫妇、建政上将吕正操之子吕彤羽、建政上将李达之女李彤妍等。

该视频引来大量网民留言痛批、嘲讽:“共产党恶心人的地方就在这,他们这些既得利益阶层基本上都是行动很右,思想很左,用更现实的说法就是:以右派的生活方式放纵自己,以极左思想统治欺骗底层人民。”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香港共产主义研究会”于2017年10月6日在香港成立。由毛泽东之侄女毛小青、朱德之孙朱全华夫妇、彭德怀侄孙媳胡东钊等人发起。

《共产党宣言》以“幽灵”做开场白:“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记述:“人们也许认为共产主义就像其它各种各样的主义一样,是一种人间的什么思潮,或者说是一种失败了的尝试。非也!共产主义不是思潮,也不是尝试,它不是人自己搞出来的什么东西。共产主义是魔鬼教义,是邪灵强加给人的、专门以祸害人间,毁灭人类为目的而来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武汉病毒所长“喊冤”被质疑

    下一篇: 中国社科院曝中国巨大粮食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