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员和医护人员可免费使用纽约Citi Bike一年
2020-05-08


(Flickr-CC-BY-2.0)

目前疫情期间,位于医院附近的Citi Bike,租借率大大增加。

对此,负责Citi Bike租赁的Lyft公司,此前推出了一项“关键人力会员计划(Critical Workforce Membership Program)”,旨在为全市警官、消防员、紧急医疗人员、医护人员、MTA员工等前线人员提供一个月免费使用Citi Bike的服务,他们可以每天无限次骑乘最长45分钟。而这项服务于30日,由市长白思豪宣布,再延长至一年。

而且,市长还表示,在布朗士和曼哈顿上城两大区,为林肯医院(Lincoln Hospital)和哈林区医院(Harlem Hospital)的医护人员,开设110Citi Bike的租借点。

此外,必要行业的雇主可发送电邮(HeroBikes@Lyft.com),获得注册资料并派发给员工使用,具体详请可查询网站:tinyurl.com/ybqx6sx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希望病毒康复者捐献血浆

    下一篇: 一周疫情要闻回顾(4月30日至5月6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