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建爱心机构帮助老人
2020-04-16

大学生志愿为老人购物送货。(Adobe Stock)


纽约市和周边地区疫情仍然严重,独居老人处境艰难。一群志愿者组织了一个爱心机构,专门帮助老人购物送货。

海外媒体报导,3月初的一天,大学生李艾莫(Liam Elkind)突然想到那些待在家里的独居老人。他决定帮助他们。

他和朋友珀利卡罗(Policano)筹划了名为“无形之手”(invisible hands)的善心组织,并建了一个网站https://www.invisiblehandsdeliver.com,不宜外出的老人和弱势者在网上登记,即可得到帮助。需要人手,李艾莫就在脸书(Facebook)和推特(Twitter)上招募志愿者。

消息一传出,马上就有许多老人登记。同时有很多热心的年轻人愿意当志愿者,现在已有7千多人加入李艾莫和珀利卡罗的团队。这些人当上了“外送员”,在疫情中的纽约同城四处奔波。

李艾莫说,有的老人会提前在网上下单,有的会让我们买好后付款。每天一早,我们就出门购物送货。为减少接触,我们用电话和网络沟通。

李艾莫表示,老人发自内心的微笑和感谢让人暖心。疫情中,虽然人与人之间保持6英尺的社交距离,但心却变得更近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人在不能保持社交距离的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

    下一篇: 新泽西州公布疗养院病毒病例,占全州40%死亡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