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间纽约市送6000游民暂居酒店
2020-04-13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从本周一(4月13日)起,纽约市社会服务局(Department of Social Services, DSS)将联合市游民服务局(Department of Homeless Services, DHS)将全市6000名单身游民安置进入纽约市的酒店。任何出现病症的游民或者检测呈阳性以及在收容所之外的无家可归者都在这次救助的名单内。

全市目前在收容所居住的人数超过1.8万。这次能够进入酒店的游民数量只占游民总量的三分之一。其中包括已经出现症状的游民,他们将在酒店内隔离居住。

3月,纽约市议长科雷·强森对地铁内无家可归者的处境表示担忧,并建议市长将这个群体尽可能安置入空置酒店内。

他说,“无家可归者不应该呆在地铁里。市政府应该把他们安置入空闲酒店,并确定他们同样遵守社交距离的规定。”

市长白思豪表示,市政府将最大限度利用有条件的酒店为无家可归者提供支持,以此来减少收容所的压力。同时将为他们的精神健康提供足够的帮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Guo Ying

    上一篇: 一周疫情要闻回顾(4月4日至4月10日)

    下一篇: 在新泽西州去哪里测试病毒?列举最新清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