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副国级以上官员零感染?退休高官曝内情
2020-04-03

中共病毒放倒全球众多政要,但中国境内新增病例却多日“清零”,中共高层也无一人“确诊”,包括曾到疫情中心武汉的习近平和李克强。内情究竟如何?

美媒4月2日援引“中南海知情者”称,为确保万无一失,中南海已经严令所有政治局以上官员,包括中南海核心智囊和负责安保的团队安成员,由北京以外任何一地返京后,均需进行核酸检测。据称,习近平和李克强从武汉考察回来,马上就要由中南海医疗团队和卫健委的专家们,特别单独进行了严格的核酸检测。而驻守武汉的政治局委员孙春兰副总理,则是每天必测。

自从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从中国扩散世界,从王室到内阁,从首脑到议员,多国政要“中招”的不少,“自我隔离”者也不在少数。但在中国大陆,但从官方信息看,不仅是政治局以上的高官,就是省部级以上官员,似乎均安然无恙。不仅是政治局以上官员,还包括省部级,即使是地市级,甚至是县乡基层级别的,任一把手正职的,官方都从来没通报过有“确诊”的。

不过,一位早已离休但一直在体制内“退而不休”的中共高官称,从武汉疫情爆发的第一刻起,国际社会就普遍不相信中共官方披露的各种数字,对清零就更加怀疑。”

该退休高官对美媒表示,现在的官场状态是“怕死就当共产党员”,因为领导人到访各地,所到之处,安排的都是“群众演员”。高官们根本没多少机会真实接触病毒。那就基本可以确保,至少不会死在一线;湖北和武汉的一把手,即使换来换去,也绝不会与患者密切接触,当然就不会被传染。

北京市显得拥有比全国其他地区更高的防疫级别。习近平2月23日透过视讯和电话对17万党官强调保“首都安全稳定”,随后网上即传出消息称,北京已将疫情处置提升至武汉级别。

前述爆料退休高官说:上行下效,层层设防和忽悠,当炮灰的,永远都是基层党员,尤其是普通百姓。

中共高层至今未有染疫的消息,也有另一说法。据《希望之声》独家报导称,一位未具名的北京知情者谈及中南海7常委的在瘟疫期间的防控问题时,提到高层或优先享用注射病毒抗体。知情者称:“现在虽然疫苗没有,但是会有抗体,因为一些治愈的人血液里有病毒抗体,拿他的血液可以制成抗病毒的血清,可以注射。中国虽然没有推广出来,但是有这方面使用的话,我想中国这个等级社会嘛,肯定会对最高的等级使用。”

2月13日晚间,直属中共卫生部的“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生物)表示,本次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康复者血浆中已检测出高效价病毒中和抗体,实验证明,能够有效杀死病毒,“我们用康复者特异血浆临床治疗11例危重病人,治疗效果显著。”中国生物同时还倡议中共肺炎康复者捐献血浆。

总部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2月14日早上致电给捐血负责人毛敏,毛敏明确表示,康复者捐血后,康复者患病中的亲属,包括直属亲属,没有使用这种治疗法的优先权。

该报导由此强烈质疑中共当局的这种不透明会令到康复者捐的血会被达官贵人优先使用。这些极其珍贵的抗体,可以提高免疫力减少染病的风险,故康复者捐的血,可能会用来给中共高层提高免疫力。

当然,对于中共高层染疫情的情况,据《看中国》专栏文章〈“中共病毒”发作“八常委”已倒下几个?〉分析,作为病毒始发地的中国,身在北京的高官当然未必没有事,习近平说了,今年是政治安全年,意思是疫情来临,一切威胁政权稳定的都属于国家机密,领导人如果被“中共病毒”击中,一定不能对外和对下说的。

文章认为,当局在全国各地搞零确诊,只统计境外输入,但是外界认为零确诊不可信,那么中共是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很可能就是死掉的人,全部用别的病来掩盖,换成了其它病名了。同样,中共高层即使有人中招,为了政权稳定,也不会公开,极有可能换成了其他病名。

有爆料人对海外媒体分析说,病毒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虽然内部严控,但是病毒跨过红墙,不排除这个可能。

已有不少爆料披露身在北京的中共高官权贵染疫情况。2月22日有推特消息指,中共正部级高官、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兼主任王仲伟确诊感染病毒,目前已经被紧急隔离治疗中。如果消息属实,表明病毒已攻陷中南海。

(编者按)导致武汉肺炎爆发的病毒是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由于中共当局隐瞒真相致使疫情在全球扩散。武汉人、湖北人,乃至所有中国人及全世界人民都是受害者。中共不是中国,也代表不了中国,因此,中共治下出现的这种病毒应叫“中共病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袁隆平:如果别国不卖粮 中国就要挨饿(视频)

    下一篇: 台商急订20万尸袋给大陆?郑弘仪揭恐怖内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