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估算:武汉染疫死亡5.9万 全国9.7万
2020-03-28

〔编者按:署名“财经冷眼”的财经评论人士3月26日发布视频指出,经过精确推算,武汉真正的死亡人数约5.9万人,中国真正的死亡人数约9.7万人,中国感染人数约121万!〕

武汉真正的死亡人数约5.9万人,中国真正的死亡人数约9.7万人,中国感染人数约121万。在中共完全没有公布任何真实数的基础上,我今天做了这期节目,因为我只想还原武汉死亡数字的真相,我不希望像大饥荒一样,饿死4000万人,最终被他们说成只饿死了几千人,谎言就不该成为历史,就该被揭穿。

精准演算!感染约121万例,死亡数据恐怖,这才是真实的中国数据。从病毒来源到死亡人数,中国政府一直瞒报,掩盖,具体死多少人,至今还是一个谜。现在,家属来认领亲人的骨灰盒,现场到处都是便衣安保,大家拍照的权利都没有,在网上悼念还被删帖,这是人干的事?

意大利的棺材停尸房视频全世界流传,没人禁止,没人删。国人在微博上发一张排队领骨灰的照片都被404,被删贴。汉口殡仪馆是负能量?意大利殡仪馆就是正能量?只要捂住身边人的嘴,不说出真相就,来维护自己伟大光明正确形象,确实没有底线了!

8家殡仪馆共4.8万骨灰盒,武汉在封城后两周不让家属领骨灰。这意味着在半个月里,家属已领取4.8万的三分之一,也就是1.6万个骨灰盒回家,两月共死6.4万。加上绝户、土埋,总计死约6.7万。2018年武汉正常死亡4.8万人,今年1-2月武汉死约8000人。相减,武汉总计因武肺死约5.9万。


中国政府禁止百姓哭!这两天集中掩埋死亡者,政府说如在清明节之前把亡者下葬,入土为安,国家给3000元封口费。不让他们哭,清明节之后就不允许哭了。 亲人死了还要低调,不许追责,不许讨说法,还要限制家属哭,我不知道这是哪朝那代的事,当年被蒙古异族统治也没有出现过吧?

不管有多少人死亡时未确诊,只要他们死后进殡仪馆,都可用骨灰盒估算。此法比官方分类死亡统计,更能反映疫情期间真实死亡人数。当然,如果说有的人被流动焚烧车烧掉没有留骨灰,或是几个人骨灰装在一个盒子里,我觉得这种情况可能性不大。所以,武汉死亡5.9万比较靠谱。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网曝上海疫情严重:酒店被征作病房 警称9月开学

    下一篇: 新研究:无症状感染者传染率与确诊患者无差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