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惊传 马云与令计划妻子有染
2015-01-31
中共前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被查,有媒体披露了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从“幕后”到“台前”,在令计划与令式家族的财富版图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同时伴有与央视主播芮成钢之间交往过密的丑事被曝出后,近日,《看中国》记者在自由微博中保存的被删微博看到,“难得马云也跟肉成钢一样命苦,竟被令计划的老婆强奸了?”,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

1月30日,在自由微博中保存的网络一条被删微博称,“难得马云也跟肉成钢一样命苦,竟被令计划的老婆强奸了?”

另据《第一财经日报》报导,令计划妻子谷丽萍除了长期以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创始人、首任总干事的身份活跃在公众视线外,还曾创立另一支公益基金----瀛公益基金。

据悉,谷丽萍2010年11月17日发起成立的瀛公益基金会,受到商界大佬的力捧,其中马云等一些著名企业家担任瀛公益基金会的副理事长。

《看中国》此前曾报,谷丽萍成立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瀛公益基金会”,以方便地使用从各种管道弄来的巨额资金,并进行投资或逃税,掩盖权钱交易,更是为了以公益名义搞地皮和房地产。该组织在全国经营房地产的规模仅在上海一地,就涉及30亿元以上。这个基金会在短短的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在北京、武汉、上海、鞍山等地,通过房地产投资大获其利。

去年年末,令计划被抛出后,外媒报导令计划妻子谷丽萍在央视认比自己小20岁的芮成钢为弟弟。而芮成钢在被调查时则痛哭诉说遭谷丽萍勾引通奸,他说是令计划夫人谷丽萍逼迫与他发生关系,他本人是受害者。

芮成钢还承认,他通过与谷丽萍的特殊关系,既更接近了令计划及其朋党,又获取了大量顶级政治、经济信息,其中部分内容提供给了外国某些机构、个人。

有分析指出,此番传出马云也跟肉成钢一样与谷丽萍关系“特殊”,虽然该消息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但是,人们可以看到,中共腐败不光是经济上的一种贪婪而是整个道德的沦丧,伴随着道貌岸然的这种高谈阔论的说教,更让人觉得格外的可笑、甚至可耻。中共官员的糜烂程度,哪一个封建王朝都望尘莫及。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纪委工作三步曲——天天看官员堪比电视剧

    下一篇: 张春贤通过妻子李修平 勾搭周永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