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改委价格司竟成密集型贪官落马地
2015-01-30
日前,发改委价格司又有三名司级官员被带走,包括刚刚接替曹长庆担任司长的刘振秋,以及两位副司长周望军和李才华。加之发改委价格司原司长曹长庆、副巡视员郭剑英被查,这个曾被称为“天下第一司”的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已超越山西省委办公大楼,成为最密集的贪官落马地。

   上述5名落马的司级官员,均直接或间接管过药品价格。刘振秋曾是发改委价格司副司长,分管医药等,今年5月原司长曹长庆退休后,刘振秋刚刚升任司长。副司长周望军,也长期分管医药,约一周前被查的郭剑英长期担任发改委价格司医药价格处处长,2013年担任价格司副巡视员。

   在曹长庆、刘振秋、周望军、郭剑英等人主管中国药品价格期间,药价虚高、回扣泛滥、药品价格离奇离谱成为全社会最为深恶痛绝的问题,这一问题愈演愈烈,持续数年挑战社会神经的底线。
    责编: Lily

    上一篇: 观察:扑朔迷离的安邦幕后人

    下一篇: 大开眼界:北京废弃鱼塘暗藏188间群租房 地下建9条街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