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方舱邻居聊天 男子几天后去世
2020-03-28

武汉有位40多岁的男子,身体很好,因为与从方舱医院回来的邻居聊天,几天后就出现感冒症状,有点咳嗽、发烧,晚上11点多给妹妹打电话说不舒服,12点多妹妹再打电话给他时,他已经去世。

大家在武汉这地方,过点细(小心点),过点细(小心点)呀,我有一个表哥昨天晚上才挂了,走了。

他隔壁有个前几天刚从方舱回来的人,他没事跑过去跟别人聊天,聊天,聊天,结果前两天他觉得自己一下感冒了,他以为自己感冒了,有点咳嗽,昨天有点发烧,结果昨天晚上走了。

过点细,过点细。人都死了,就一个小时。

他一个小时前(打电话)跟他妹妹说有点不舒服,过了一小时,她妹妹给他打电话是医生接的,说他已经死了。

医生要她来见他最后一面,她妹妹都不敢去见,医生说你不见明天就拖去火化了。

而他并没去医院,去都没去医院,他就是昨天晚上11点钟给他妹妹打了一个电话,说有点不舒服。

她妹妹12点钟给他回电话过去,是医生接的电话,医生说他已经死了,就一个小时,他之前有点咳嗽,有点发烧,他以为是感冒,他说他自己感冒了。40几岁,40几岁,人精神好的很。


视频内容: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中关系变微妙 川普让习近平等90分钟

    下一篇: 美国务院:我们有专门部门评估中共虚假宣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