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民众不断跳楼 唯独中南海“比蜜甜”(视频)
2020-03-05

北京居民薛扶民通过互联网,实名举报王沪宁,罔顾人伦与基本良知,应追究其政治责任。(新唐人合成)

武汉疫情(新冠肺炎)持续蔓延,困在围城的大量民众染疫甚至死亡,无数家庭在生死线上挣扎,连日来,跳楼自杀惨剧接二连三曝出。而中共官媒却吹嘘“日子比蜜甜”。网民嘲讽,唯有中南海的日子比蜜甜。

武汉疫情已经失控3个月,疫情爆发之初,中共从地方到中央都在隐瞒,同时抓捕传播疫情真相的一线医生,并谎称疫情“可防可控”,没有“人传人”等虚假消息,致使疫情迅猛蔓延全球。

疫情失控后,中共封城、封村、封区、封门,采用各种极端手法应对。由于医院人满为患,许多肺炎病毒者在家隔离,导致全家染病,大量陷入绝境的患者在网络上公开个人资讯向社会求助。

然而,中共对武汉一些区域实施封户断网封死讯等手段,以阻止疫情真相曝光。自3月1日起,中共网信办又出台更严厉的网管新规,有关武汉肺炎疫情的议论、图片及帖子全部封杀。

如今武汉封城40多天,居民生活陷入极度困境,生活物资与食品价格飞涨且极度匮乏。成千上万的武汉人陷入绝境,求助无门,导致跳楼自杀悲剧频繁发生。

3月3日,网上传出武汉汉阳一对孤寡老人,因为封户没有食物携手跳楼的视频。

3月4日又传出多个跳楼自杀的视频。其中一段视频显示,在武汉汉阳陶家岭万科小区,再发生跳楼惨剧;另一段视频显示有两人一同跳楼,据称是一对母子。旁边一名妇女大声哭泣,哭声在小区里回荡。

武汉封城以来,多少人自杀跳楼,至今没有人统计,除武汉之外,疫情在全球大爆发,大量民众染病及死亡,许多健康人也在死亡的威胁中度日。

讽刺的是,中共日前却推出《大国战疫》吹嘘自己应对疫情远见及卓越领导力,引发全网痛骂后已经下架。但《人民日报》头版再度刊登吹捧习近平的文章,吹嘘“日子过得像蜜一样甜”。

网民纷纷讽刺:“唯有中南海的日子比蜜甜!”

《大国战疫》推出之初,就有网友抨击中共“医院里还有数不清的肺炎病患者,几千冤魂还在武汉上空郁结。学生还不能上课,你们就开始举办盛大庆功宴了?庆功宴上血红血红的人血馒头,你们下得了口吗?”

北京居民薛扶民3日在网上实名举报主管中共宣传口的王沪宁,指其主导出版《大国战疫》一书,又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我们的日子过得比蜜甜》,罔顾人伦与基本良知。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毁灭证据?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开始全面消杀

    下一篇: 孙春兰武汉“翻车” 居民怒吼:全是假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