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控中心论文自揭疫情开始中共就严重造假
2020-02-19

因中共各级政府隐瞒,导致武汉新冠肺炎失控,目前各方开始想法设法推卸各自隐瞒的责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响应机制流行病学组的最新论文披露,在12月31日前武汉已有104名感染者,其中有15人死亡。该信息佐证了中共在武汉新冠肺炎爆发初期对疫情信息严重造假的情况。北京前卫生高官认为,这只是揭开疫情真相的一条缝,需要第三方来彻查。

2月19日北京《新京报》以题《中疾控论文的新数据:去年12月31日前已有超百人发病》,对该论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学特征分析》进行报导。

文章一上来就提到:“论文中的数据显示,按照发病日统计,2019年12月31日前有感染者104人,这些人中有15人死亡。”

文章还说,“武汉市卫计委曾于1月3日通报了不明情况肺炎疫情,并未提及死亡病例。”

中国疾控中心发表的论文图表1 全国新冠肺炎病例数、死亡数及病死率图表的截图(网络截图)

文章并引述了当日武汉卫计委通报:“截至1月3日8时,共发现符合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诊断患者44例,其中重症11例,其余患者生命体征总体稳定。目前所有病例均在武汉市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已经追踪到121名密切接触者并进行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工作仍在进行中。”

新京报的报导还引述了另一篇于2月11日发表在《中华流行病学杂志》网站的投稿论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学特征的最新认识》,其中提到“2019年12月中旬以来,新冠病毒就在密切接触人群中开始了人际传播。”

报导还提出,经历了12月底前的局部爆发、1月1日后的社区传播和1月30日大范围传播三个阶段。在2020年1月1日前发病的病例中,与华南海鲜市场有关联的患者占55%,而1月1日以后发病的患者中该比例仅为8.6%。

本报记者查询了12月31日武汉市卫健委发布第一份疫情公告显示,“到目前为止调查发现27例病例,其中7例严重,所有病例均已隔离治疗。”公告还表示,“未发现明显人传人现象,未发现医务人员感染”。

目前,由医学论文逐步公开的信息显示,当时武汉第一份及后面的相关疫情公告严重隐瞒疫情的真实情况。

“论文揭开一角值得继续挖下去”
就国家疾控中心的论文公布的数据与武汉卫健委的通报数字上很大差异,大陆原卫生高官、中国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长陈秉中向大纪元分析,《流行病学杂志》刊登这篇论文是黑字白纸,该杂志由中华医学会主办,也算国家权威杂志。

“该论文有一定的可信性,由掌握疫情机构写的,这说明国家疾控中心当时就知道这些情况,104人感染,其中15人死亡的。”他说。

他进一步分析,“他们现在把这个爆出来的目的是什么哪?国家确实是隐瞒了疫情,一开始国家疾控中心就隐瞒了,疾控中心主任高福现在揭盖子,意思是我早就报给国家卫计委了,中央也知道了。但是你中央没有表示态度。”

他还说,习近平说1月7日就发表意见了,对这方面有指示一定要重视,但是同时他又表示,过年公布这个事情会影响过年的喜庆气氛,这样前面说的重视就白说了。

他进一步分析,“国家疾控中心的意思是你指责我隐瞒,实际上真正隐瞒的是上面、中央。我有论文在,白纸黑字的。而底层武汉发表疫情有隐瞒,但他们发表这种疫情是需要中共中央批准才能发表。”

他还强调,如果是疾控中心搞假的话,那他的罪责难逃的,但一般他们也不敢这么做,会给自己制造麻烦,他们藉杂志向国际社会洗白自己。

“0号病人及病毒来源并未说清楚”
目前不管是大陆还是海外相关生物领域专家、学者都在追究病毒来源,很多专家怀疑病毒可能来自武汉病毒研究所的P4实验室。

另外,近日就0号病人的问题也引起热议,一度传武汉病毒研究所的黄姓研究人员就是0号病人已经死亡,但不到半天武汉病毒所再辟谣否认,说她2015年就去外地工作,目前身体健康。

陈秉中先生认为,现在这篇论文揭的只是一小缝,第一,病的源头在哪也没有说清楚,如果找不到源头,你再防、再控都是瞎掰。因为你没有找到根,所以无法防。很多人觉得跟P4研究所有绝对的关系。

第二,传播途径没有说清,就是得有0号病人,怎么传播的都没有说,这104人是怎么感染的病毒,这也值得探究。

他强调,这个问题要第三方来调查,美国有顶尖的科学家想帮中国查,但是遭中国方面怕漏了马脚不愿意他们来中国。现在关键问题是怎么把真相揭开。

“另外疾控中心揭的盖子不够,是否也有转移目标之嫌疑?现在矛盾都摆在台面上了,如果站在公众立场上、人民的立场上,你绝不会捂盖子。”

就目前的中共各级部门之间的推卸责任(甩锅),美国华裔经济学家何清涟女士公开表示,由武汉市长周先旺甩出第一锅开始,国家疾控中心、武毒所纷纷加入,最后迫使中共掌门人在《求是》杂志上“甩锅”。而WHO世界卫生组织的谭德赛还继续为中共站台,他在慕尼黑大会上说:“各方必须抓住疫情应对的‘机会之窗’,……中国为世界防控疫情赢得了时间”,他的此番言论被指将中共隐瞒疫情导致新冠病毒危害世界说成了其是抗疫第一国。 #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隐瞒疫情酿大祸 中共官场推责潮汹涌

    下一篇: 火神山与雷神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