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封城首日爆冲突 武警出动镇压
2020-02-03

温州宣布2月2日至8日实施市民出行管控措施,但在实施的首日便爆发冲突,网上传出多段影片,称温州市民疑似对政府的隔离政策感到愤怒上街抗议。

继湖北黄冈市后实施人流管控措施后,温州市政府也于2月2日开始实施人员管控措施,每户每2天可派1人出门采购,无关人员不得外出。而该市54个高速公路进出口,目前关闭14个出口。

2月1日,网络上传出一段视频,称温州发生警民对峙。影片中显示,部分戴上口罩的民众聚集街头,人潮聚集处不断有剧烈的推挤与争吵声。视频中还拍到“疫情期间 严禁本村村民出入”的路障。

有网民称视频中发生警民对峙,因为温州“封城”后,民众认为当局未妥善照顾感染者,造成其他民众感染的机会大增,引发民众上街抗议,与警方发生冲突。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武汉肺炎疫情造成旅游业萧条

    下一篇: 广州首次在门把手上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踪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