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武汉肺炎 英航暂停所有往来中国航班
2020-01-29

在英国政府于周二(1月28日)因武汉肺炎爆发而提高中国旅游警示,建议英国公民若非必要应避免前往中国之后,英国航空公司停止了所有往来于英国与中国之间的航班。

据BBC报导,英航经营从伦敦往来北京和上海的航班,该公司已经宣布立即中止这些航班。而该公司官网(BA.com)目前已经看不到1月和2月任何直飞中国的航班。

英航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对给乘客造成不便致歉,然而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向来都是我们的优先考量。未来几天原订往来中国的乘客可以在BA.com查询更多讯息。”

而其它航空公司,包括联合航空、加拿大航空和国泰航空等,已经取消部分飞往中国的航班。

航空公司采取因应武汉肺炎的措施
据路透社报导,台湾的中华航空表示,为了减少人员接触,进而抑制病毒的传播,该公司鼓励乘客携带自己的饮料瓶,并限制使用可回收的物品,改用可抛弃的一次性物品。

从周一(1月27日)开始,中华航空与其子公司华信航空的飞香港和大陆的航班停止供应热食,并以纸巾取代桌布和餐巾。这些航班也停止提供毯子、枕头、毛巾、杂志和报纸,而饮料和抛弃式耳机则是在乘客要求时才会提供。

华航的另一家子公司台湾虎航则说,其飞机座位后方的口袋里只会放飞行安全卡和呕吐袋,而免税商品的销售也将取消。

至于其它地区的航空公司,他们也采取了不同的因应措施。

泰国航空针对所有往来中国和高危险地区的航班进行客舱与驾驶舱的消毒;新加坡航空和国泰航空允许组员在飞往中国的航班上戴口罩;美国航空为所有飞往中国的航班的空服员提供消毒搓手液。

而位于韩国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首尔航空则宣布停止所有往来中国的航班,正如英航一样。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寰宇新闻

    下一篇: 伊朗医生惊曝多城疫情失控 伊斯法罕市逾万人感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