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科罗纳公园将新建儿童活动中心
2019-10-31


纽约-市长白思豪,副市长菲尔汤普森(Phil Thompson、教育总监卡兰扎(Richard A. Carranza以及学校建设局主席兼首席行官Lorraine Grillo今天在纽约科技馆宣布,将在皇后法拉盛草原-罗纳公园建设新的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重点的Pre-K儿童(学前班)中心。 座最先Pre-K儿童中心划于2021年秋季放,届时纽约科学合作为学龄前儿童提供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教育
这所306个座位的最先儿童中心纽约科学NYSCI)合作,学生提供丰富STEAM(科学,技,工程,艺学)教育。通这种合作,学生和家可以直接得世界著名的纽约科学的可用源,包括门的业学和教师辅导,以及持不断的家庭和社区的共同参与 这个Pre-K中心纽约市首个率先致力于幼儿STEAM教育的活动中心

 白思豪市长在讲话中说:,全日制,高量的Pre-K使我的孩子走上成功之路,于每个纽约4年龄的孩子来说,我它作拥有项权利而并是非特个新的Pre-K中心明我致力于Pre-K足每个社的需求,并的孩子投最新的STEAM教育。
副市长菲尔·普森气候变化和字技术将在未几十年改变纽约市的面貌,改变世界上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这将改变政府的运作方式。个位于科学Pre-K中心帮助我最年的学者在未的几年中处于行业,科学和气候治理的最前沿。
教育总监兰萨Richard A :“很高兴与纽约科学合作建立个以STEAM重点的最新技教育,中心使百名儿童和家庭受益,并造福子后代。感白思豪(de Blasio市长以及的所有代表,他听取了我家庭的需求,并与我一起为纽约市最年的学生造了更多的学机会。
今年,我看到了可喜的迹象,表明学生正在我的三年中受益于免的全日制高Pre-K 学前班。去年的三年学生是第一参加全民通用Pre-K的学生,他的成ELAMath的所有其他测试。参加Pre-K教育的学生也比未参加Pre-K的学生要好 。
研究表明,STEAM习应从小始,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其儿童的益处和有效性。孩子天生好奇,并通动手活动学两者都是科学探索的核心。越越多的研究表明,STEAM学科的早期经与后些学科和整个学校中的成功之间存在联系。此外,基于STEAM教学生如何行批判性思考,作以及针对日常问题造性解决方案。通参与美国能源部的入学多样性划,Pre-K中心将为24个地的多样化学生造机会,包括新兴的多言学者和有格享受免和减价午餐的学生。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区块链成王沪宁“锁心”工具

    下一篇: 香港经济衰退 李嘉诚启动“应急钱”施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