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更新四招
2019-10-11

 浴室在整个家庭中占用的空间相对较小,因此对浴室的更新比其他部分要简单一些。通过一些既便宜又简单的办法,就可以让浴室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1. 清理废物
如果你想更新一个空间,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它清理干净。虽然过程有些令人厌烦,但这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其实可以做简化处理,只要花几个小时仔细检查浴室内的物品,留下真正有用的东西就可以了。


2. 更换浴帘
无论你的浴室是大是小,当你进入这个空间时,首先映入眼帘之一的就是浴帘。把它换成有趣的东西是让你的浴室焕然一新最简单的方法。如果你喜欢不同的色彩搭配,那么可以选择带有印花图案的浴帘。如果你想要一种更禅意的、温泉般的感觉,那可以选一种柔和的颜色,而深色调则可以营造一个充满禅意,温泉般感觉的浴室。


3. 调换毛巾
没有什么比挂在浴室里的破毛巾更让人感到单调和沮丧的了。毛巾的价格从合理的到昂贵的都有,但是买几套配套的毛巾,可以让你的浴室有一种高档酒店的感觉。纯白色或淡色系是最保险的颜色,能够给浴室带来温馨惬意的感觉。


4. 更换照明设备
无论什么房间,照明通常对空间产生的影响最大。有些人喜欢浴室里明亮的灯光,这样早上起床时,可以看得更清楚;而另一些人则喜欢柔和的灯光,这样可以让人放松下来。最好的方案是选用有调光功能的设备,这样能够兼顾明暗调节的需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橄榄油的生活小妙用

    下一篇: 住家的风水 卧房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