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工程师:将浴室镜子改造为智能设备
2016-02-12


如果你是谷歌的工程师,那么你实在无需等待他人为你发明心仪产品。举个例子,Max Braun就走在时代前沿,为自己的浴室安装了一块智能镜子,而他所使用的材料既简单又普遍。这块镜子如今成为了一个消息提醒中心,会呈现时间、日期、天气预报和最新的新闻头条。

原来,这一切的秘诀仅仅是使用一块双向镜、一块显示屏、一片控制板,以及少量次级元件和工艺用品。Braun为人们提供了所有材料的购买链接,以及一份简短的制造流程描述。通过迷你控制板,双向镜后面的显示屏和一台亚马逊Fire电视棒相连。电视棒上运行着软件,而控制板还和一个电源开关和绿色LED相连接。



尽管它并没有触屏或者声音指令能力、只会自行定期进行更新,但这块美丽的智能镜子绝对能给你的客人留下深刻印象。Braun表示,这些额外功能并没有降低镜子的实用性,那些东西并不会影响它最重要的功能——照镜子。除非天气多云,那样界面上会出现小小的云团。不过,绝大部分文字和图标都是单色的,以避免干扰用户。

Braun表示,他仍旧在努力提升图层和用户界面,用各种小工具进行实验,比如交通更新、每日提醒、语音搜索等。这个样品仍旧处于制作过程中,他还没有花很多时间在软件上。上面的用户界面只有几百行代码,他正在不同的设备上运行、以进行实验——刚开始是Chromecast,然后是Nexus Player,最近则是Fire电视棒。

或许我会发布一份制作期间描绘的更为详细的图解制作流程。我相信,许多科技DIY爱好者一定会喜欢它,他们或许还会有一些改进的好点子。

用手指在智能镜子上操作将很快成为现实,因为我真的很想要这个功能。





    来源: 煎蛋 责编: Kitt

    上一篇: 6年骑行6大洲8万公里..边看世界边救人,这是英国一个医生的故事.

    下一篇: 荷兰小伙为帝都雾霾操碎心:黑科技变钻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