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官员频繁出入浴室 色情按摩嫖娼
2017-06-11


中共官员的淫乱程度超出人们的想像,即使是被指是“清水衙门”的气象部门,其多名官员与建筑老板们一起“接受色情按摩,甚至一起嫖娼”。

中共江苏海门市气象局原局长余震东的落马忏悔书6月10日在海内外媒体广传。余震东在忏悔录中多次提到他和他的两个前顶头上司:南通市气象局局长宗周全、副局长缪勇谋都太爱“洗澡”了。

余震东2005年2月调入南通市气象局办公室,历任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后,于2012年6月调任海门市气象局局长。当时宗周全是南通市气象局局长、缪勇谋任副局长。

余震东忏悔录披露,宗周全本人很喜欢洗澡,他经常喝酒且易醉,喝醉后余震东和司机就会把宗周全送到浴室洗澡。

开始几年就是一般的洗澡、搓背,然后在休闲大厅做足疗。但慢慢地他们就转向高档浴室,消费项目也越来越多,从原来的擦背、足疗,渐渐地增加了色情按摩。

余震东和另一个上司、分管基建、财务的副局长缪勇谋也经常出入高级洗浴中心。2009年南通市气象局兴建南通新一代雷达信息处理楼,余震东作为办公室主任,任该项目的负责人,缪勇谋作为副局长分管基建、财务。施工开展后,余震东和缪勇谋接触到很多老板,经常请两人去高档浴室、歌厅。

余震东回忆,“我们和这些老板厮混在一起,除一起喝酒一起洗澡,接受色情按摩,甚至一起嫖娼。”

被称为“清水衙门”的气象部门,其实有其“自身特色”的捞钱门路。除一般公众所熟知的贪污受贿、买官卖官外,还利用工程项目,气象局的软硬件设施设备纷纷升级换代,盖大楼、买设备,采购项目,“雁过拔毛”,每项都可以搂钱。

2014年,余震东、缪勇谋和宗周全被调查;随后他们都因受贿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9个月、8年、9年。

发生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家江苏的官员嫖娼事件,已不止一起,早在2013年10月也曾爆出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县城头镇官路村干部集体“找小姐”事件。

集体嫖娼也不是只局限在江苏,而是大陆各省市普遍有之的共同现象,如江泽民主政过的上海,在2013年曾爆出“上海法官集体嫖娼”丑闻。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香港新闻自由指数跌至史上最低

    下一篇: 兰州市委前副秘书长金晋哲落马 被点名查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