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两个儿子上海被控
2016-04-02

江泽民的两二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

日前,从上海坊间传出消息,江泽民的两二个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披露该消息来源渠道非常可靠。他并认为此前上海已有一些官员落马,就是在逐步缩小包围圈。
 
江泽民二个儿子被内控
 
323日,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接受海外记者采访时,谈到上海的最新局势。郑恩宠披露:“我这几天外出,有跟我比较熟的老百姓告诉我,他们现在得到的消息是,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已经内部被控制住,他们强调消息来源是相当可靠的。韩正谈到的干部子女、配偶经商问题也涉及到他们两个人,他们被内部控制住了,所以韩正现在也不敢公布布名单。”
 
郑恩宠还表示:“这是好消息,而且这不是乱传的,涉及到的来源比较可靠。江两个儿子的事情应该已经是查清楚了,对他们的处理应该是非常慎重的,不敢公开的。他们的财产该控制的控制住、该封的封,只是决定什么时候公布布的问题。我估计习近平目前也是比较为难的,还没有走到公布布这一步。”
 
328日,香港政论家柳太极发文认为,江泽民的儿子长期以上海为基地,在“上海帮”的庇护下一直活跃在内地商界,生意很大,这是众所周知的。习近平王岐山反贪腐一开始,“江公子要倒楣”的消息就传得沸沸扬扬。
 
柳太极认为,江泽民两二位“公子”已被中纪委控制监视的消息,不论真假,似乎都在“提醒”舆情,江泽民家族的麻烦恐怕未了。他分析,中共高层权力斗争随着中共十九大的临近,可能会有新的动向,掀开新的一页。
 
二子地盘官员落马不断
 
321日,大陆澎湃网披露,中共上海市纪委已经启动今年首轮巡视,10个巡视组已经入驻28家企业进行专项巡视,其中包括江绵康担任巡视专员的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及江泽民侄子吴志明曾经的地盘上海市公安局。
 
而去年3月,上海市政府秘书长戴海波被查。当时郑恩宠就表示,戴海波是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儿子江绵恒的亲信,戴海波倒台,查清江绵恒“只有几公里”。
 
去年1110日,上海“首虎”、副市长艾宝俊落马,郑恩宠认为,“艾宝俊涉宝钢及自贸区双重贪腐,是上海不得不抛出的‘老虎’。艾宝俊是陈良宇倒台后被提拔上来的副市长,并被安排在上海自贸区当‘一把手’。他跟韩正、江泽民的两个儿子和‘上海帮’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会供出更大的官场黑幕。”
 
去年1227日,曾任联通董事长、党组书记十10馀年的常小兵落马。而联通正是江绵恒的地盘,江绵恒号称“电信大王”。1994年,江绵恒创办上海联合投资有限公司,任董事长,首任总经理是该现任上海市长的杨雄。该公司投资的中国网通于20025月成立,出面任董事长的是张春江,但真正老板是江绵恒。同时,中国电信集团分为南北两二大块,其中北方电信划归网通,后中国网通在2008年并入中国联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岐山角色吃重破不利传闻

    下一篇: 双胞胎姊妹同录取哈佛 母亲开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