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香港反送中 央视遭英国调查
2019-09-30
【看中国讯】因为对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报导涉嫌触犯了相关法规,9月23日,环球电视网(CGTN,即央视海外频道)遭到英国媒体监管机构的调查。

23日,英国通讯管理局(Ofcom)宣布,CGTN在8月分和9月分,4次对香港“反送中”的报导,都违反了“新闻公正性”。英国通讯管理局发言人证实,这是管理局内部例行监管后决定展开调查,而并非为回应公众投诉。

该调查是中共环球电视网遭受到的最新打击。环球电视网本来计划在未来几周正式启动在英国的扩张业务,还打算在伦敦西区建立欧洲总部。该媒体自称其任务是“从中国角度报导新闻”。

英国《卫报》报导,环球电视网在英国积极招聘了数百名员工,向曾在英国媒体,如“天空新闻”和BBC等的员工提供可观的薪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一各地启动战时机制

    下一篇: 传北京招募“警察、暴徒”入港 死亡可封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