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院泄密  高官要活150
2019-09-18

【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北京301医院9月15日微信广告,宣传中共领导人的“150岁长寿工程”。广告次日遭屏蔽,理由是:“不当使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名义或形象”。

301医院是中共高层领导专属的医疗和保健医院。据自由亚洲电台取得的影片片段,其广告词介绍,中共建政60多年来,形成了“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疗养”为一体,以“防癌、防心脑血管疾病,抗衰老,慢病管理、器官功能再生和健康生活方式”为重点,“中国养生精华同西方先进医疗技术深度结合”的独特的首长医疗保健体系。“全球第一”,中共领导人平均寿命普遍高于西方发达国家,2008年,中共领导人平均寿命88岁,2005年启动的“981首长健康工程”,延寿目标为150岁。 

百度公开资料显示,981三大工程:“健康促进工程(不老);青春再现工程(不老);150岁长寿工程(长寿)”。


中共高官特权医疗开支惊人
香港《动向》杂志报导,2014年中共退休高官年开支逾675亿元,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国家副主席、中顾委副主任一级的离休高干,公费开支达3.26亿元,人均2725万元;其他级别逐级配置,形成庞大国库开支。

军委原副主席张震101岁去世时,香港亲共港媒东网有评论文章指:“张震真正的养生法寳是他的高官身分,党和人民『不惜任何代价』把他养著。”从毛时代,中共的领袖们就已开始长寿,毛本人活了83岁,周恩来78岁,朱德90岁,而当时中国人均寿命是65岁,他们算是鹤立鸡群。但现在的中共领导人使他们相形见绌:邓小平93岁,原中共中央副主席汪东兴100岁,中央书记处原书记邓力群100岁,原国务委员张劲夫101岁,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吕正操、雷洁琼分别活了105岁和106岁等。


摘青年的器官,续高官的老命
被冤杀多年的聂树斌案2016年“平反”后,坊间热传,聂树斌被匆匆判处死刑与原中共外交界知名人士章含之换肾有关。章在1995年和2002年2次换肾。知名律师李庄曾爆料:“聂树斌的器官可能还活著”。

章含之女儿洪晃曾在《南都》周刊发文,否认其母肾移植与聂案有关,但不能肯定跟王树斌、张树斌,或者其他死囚是否无关。作为家属,从未参与寻找匹配器官,也没打听过器官来源,都是医生安排。之所以不参与、不打听,是因为有一种感觉,“这个过程可能我们不想知道,可能很恐怖”。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透露,中共领导人的长寿秘诀在于随时准备杀人,更换年轻人的健康器官,并常年注射由年轻武警提供的血清来保持更换器官的活性。还透露,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患癌,已多次更换器官,意味著已经屠杀了多条生命。

医学专家指,更换器官都有寿命极限,最多维持10年,有的只能存活两、三年。要通过器官移植延寿,就必须定期更换年轻健康的器官。

网民纷纷留言:“(广告)拍得不错,相当精炼的揭示了纳税人的钱花在了什么地方。”“随便换器官,活的能不长吗?”“那要换多少次器官啊?”“他们都不想死,活著继续祸害老百姓。”“他们杀害并活摘健康的法轮功学员、维族人和年轻人的器官,用以维持延长罪恶的生命。这些天杀的魔鬼!”“一帮吸百姓血的老僵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云卸任晚会 化身嬉皮演唱

    下一篇: 李源潮近露面  曾传家中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