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卸任晚会 化身嬉皮演唱
2019-09-18

【看中国讯】阿里巴巴董事长,现年55岁的马云,在9月10日所举行的20周年年会上,宣布正式卸任董事长的职位。晚会结束后,马云在晚会中的一组表演画面曝光:他梳著一头过肩的辫子,穿著满是铆钉的皮衣,手上戴了6枚大戒指,拿著一把黄色吉他,演唱了一首汪峰的歌曲《怒放的生命》。

马云曾是一名普通英语教师,1999年在杭州创建了阿里巴巴。经过20年,成功将阿里巴巴打造成中国最大的电商公司,而马云个人财富已经累计达410亿美元(约合近3000亿人民币),名列2019年的中国首富。

2018年9月10日,马云就曾对外发出公开信,宣告将在一年后卸任阿里巴巴董事长的消息。恰巧当时,有不少中国私企老板出事,包含:金融大鳄肖建华、吴小晖、叶简明等人先后被查,有的被判刑,甚至被没收财产,而他们所创立的集团公司都被指与中共权贵集团有不寻常的关联。海外有分析盛传其与江泽民、曾庆红家族等势力脱离不了关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六大报告起草人论证英国起源于湖南

    下一篇: 北京医院泄密  高官要活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