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亿万富豪色魔  死前两天签遗嘱
2019-08-26


【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根据NBC获得的遗嘱文件,金融大亨、性犯罪者杰弗里・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8月10日死在了纽约市监狱的牢房里,在他临死前的两天,不同寻常地订立了遗嘱,并且没给他的兄弟留一分钱。

该遗嘱详细例举了约5.777亿美元的财富,但遗产的最终数额尚未确定,因为它列出了尚待评估的“美术品、古董、收藏品、贵重物品和其它个人财产”。

两名证人签署了宣誓证词,宣布艾普斯坦“心甘情愿地签署”,并且他当时“思想健全且没有任何限制或不当影响”。

现年66岁的艾普斯坦有一个兄弟——马克・艾普斯坦(Mark Epstein),如果杰弗里没有立下遗嘱,马克就会继承遗产。

但这份遗嘱没给马克留下任何东西。相反,把一切给了一个在8月8日成立的信托——1953信托(The 1953 Trust),而遗嘱也是在同一天订立签署。

艾普斯坦第一次遇险是在7月23日,狱方惊见他在牢房内昏迷不醒,颈部有明显勒痕,立刻将其送医后获救。他的律师团队不久后申请狱方取消了24小时监控,称艾普斯坦状况稳定。艾普斯坦在8月10日死亡,颈部有明显勒痕。

川普8月10日转发了一则推文,暗示艾普斯坦的死亡与克林顿有关。近日美国媒体广泛报导了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身著寳蓝色裙装,脚踩高跟鞋的一副画像,该画像挂在艾普斯坦的一处住所的墙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商务部将另外46家华为子公司列入黑名单

    下一篇: 美军试射中程导弹 或在数月内部署于亚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