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支持港人
2019-08-24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尽管大陆官方一直在扭曲香港民众“反送中”的真相,不少大陆民众还是通过不同渠道了解港民的诉求,并且对他们表示支持。更有大陆同胞致信香港同胞,声援示威者。

近日,一位匿名大陆同胞向海外媒体投稿,对香港民众表达声援。文章的开篇写道,看了香港同胞的〈告大陆同胞书〉后,潸然泪下。首先想告诉香港同胞的就是你们并不孤单。

文章表示,大陆同胞的内心其实很善良,“那份经历过六四洗礼后,对追求道义的勇气从未丢失过,只是被暂时的隐藏,被无良媒体和虚假的舆论环境所遮盖。”

文章说,作者身边的大陆同胞,都在通过各种非官方渠道,密切关注香港局势。一些有正义感和良知的大陆同胞,更通过现有的条件广泛传播香港同胞抗暴真相。

文章对香港的抗争民众表示,“不要被官媒粉饰过的舆论假象所蒙蔽,那是它们一贯的伎俩。……无论身处何境何险,绝不要放弃对生命的希望,对未来的希望!理性抗争,保全自己。”

文章最后说,“愿天祐香港,天祐中华!愿大陆同胞、香港同胞、台湾同胞……普天下的华夏儿女有相拥自由团聚的一天!”

另一位大陆九零后青年也致信香港民众,告知他们并不孤单。信中说,香港年轻人所做的事情是不少大陆年轻人天天想做却不敢做也不能做的事情,“因为中国大陆是非常黑暗的,感觉就像每天都有无数双眼睛在盯著你一样,在大陆,善良会让你处于危险之中,就感觉只要稍有对抗强权的念头,就会被身边的人出卖一样。”

这位九零后青年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成为香港抗争者的一员。“你们(的)勇敢激励了我,我定要坚定信念坚守到中共灭亡的那一天,是你们让我第一次感觉到我其实并不孤独,我来自中国东北,当你们看到这封信,你们便知道,沦陷区一样有著和你们志同道合的年轻人,与中共强权抗争,你们并不孤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香港深圳口岸 检查旅客手机

    下一篇: “反送中”再度登《时代》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