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后代李鹏孙女李叶曝光
2019-08-10
【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红后代(太子党)近期持续成为媒体热点。在一些老红二代不断故去的同时,那些年轻的红后代,第三代,甚至四代,特别是女红后代尤其引人关注。中共前总理李鹏近日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家属致送的花圈曝光,显示李鹏的孙辈包括:李叶、刘诗冉。

据悉,李叶就是李鹏次子李小勇的女儿,曾用名叶丹丹,如今是北京城社交名媛,刘诗冉是李叶丈夫,中共元老谷牧之孙。李叶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光。

李鹏上月22日深夜在北京去世,翌日李叶就向友人宣布消息。

据悉,李叶是李小勇和叶小燕(叶挺孙女)的女儿,随父母在新加坡、香港居住。曾参演内地电影,2001年左右,她加入香港花样滑冰队,夺得亚洲锦标赛冰舞铜牌。叶小燕也开始接触冰上运动,长期担任香港冰盟主席。

李叶后来与中共元老、前副总理谷牧(谷牧原名刘家语)之孙刘诗冉结婚,淡出体育界。

2016年,李叶创立了“NGCC新生代协同中国”非盈利机构,会员都是富二代、创二代、星二代,曾获TATLER Ball(中国顶级名流社交舞会)“Leader of Tomorrow未来领袖”奖项。据悉,她还是VK Group董事长,参与众多国家级与奢侈品牌活动的制订与推进。她的丈夫刘诗冉,是天任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NGCC新生代协同中国监事长。

中共的年轻一代的太子党已成为中国新兴的“贵族”阶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国际声援  香港“三罢”反送中

    下一篇: 重庆男声援香港  遭警方拘押虐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