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声援香港  遭警方拘押虐待
2019-08-10
【看中国讯】香港修订《逃犯条例》引发大型抗议活动,亦受到大陆民众关注,有网民因声援香港遭当局传唤、拘押及虐待。受害人表示,当局担心大陆民众效法香港的示威活动,所以消灭声援香港的声音。

重庆市民黄洋6日表示,他3日遭当地警方非法传唤,并被关押,直至20多个小时后才获释。期间警方对他进行笔录,又强行检查他的手机信息。

他指,自己只是在微信群说了一句:“敢不敢像我一样走上街头声援『东方之珠』?”不久就被传唤。

黄洋表示,他到派出所后,警方才补上一张传唤证,上写著“涉嫌在网上散布不当言论扰乱社会治安”,然后对他进行审问。他对警方的行为感到不满,做出投诉,但发出投诉信后,6日收到警方来电,要求再次传唤他,黄洋拒绝警方要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红后代李鹏孙女李叶曝光

    下一篇:   假中介代缴学费  两名留学生被控重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