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沉船计划”曝光 近9成高层拟弃官逃跑
2019-05-30
中共内部一份3万字的机密报告中,承认中共政权面临的危机已到了临界点,随时可能崩溃。中共内部早有调查,85%以上的中共高层随时准备弃官逃跑。有学者刊文称,中共权贵高层隐藏着一个“沉船计划”。

据香港中文杂志此前披露的一份中共内部32,500多字的机密报告,中共承认危机已到了临界点,随时可能崩溃。

该报告说,中共中央、军委、中纪委,在十九大前完成了一份工作总结报告,这份被列作机密类报告的文件,下达至省、部、军一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学习。报告分三大部分。第一部分即指中共面临崩溃危机。

这些危机表现在5个方面:

1,中共的政治思想、组织和队伍建设暴露隐患,危机已到了临界点。

2,中共党政机关部门的权责、管治、工作等相当部分丧失,放弃领导职责,部分处于长期瘫痪状况。

3,中共党政军机关、部门、单位出现塌方性、规模性、地区性和部门性腐化堕落状况。

4,中共党政机关、部门和党政官员与社会各界处于紧张,甚至对立的局面。

5,中国社会贫富两极化,加剧了社会矛盾激化、对立,直接影响、动摇政局稳定和发展。

中国社会与晚清无异

不少观点认为:当今的中国社会与晚清时期以及中国历史上的任何末代王朝无异。

末代王朝的征兆包括:连共产党都不相信共产主义理论,贪腐深入政权骨髓,无力提供社会保障和公共福利,民众普遍恐慌、不安、不满和无奈。

末代征兆还表现在:社会和民族矛盾日增,缺乏法制,统治阶级内部派系矛盾日增,税负日益沉重,贫富差距日益严重。

有学者表示,只需看看有多少中共官员,都已经把子女后代和财产送往国外,就可以了解中共高层对自己的制度有多少信心。这些人随时都可以出逃。

而他们至今仍留在中国,是为了在中共政权崩溃前,榨取最后一元人民币。

85%以上中共高层准备弃官逃跑

近年来,中国资金外流严重。早在2010年中科院调研资料已披露,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中共外逃官员人数高达1.6万至1.8万人,外逃携带款项达8千亿元人民币。

港媒2012年也曾引用中共官方内部权威机构的统计,调查结果发现9成中央委员的亲属已移民海外。

大陆体制内专家辛子陵在接受大纪元专访时透露,十八大前,中共内部曾做了一个调查,十七大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的家属子女,已在国外定居、买房,准备弃官逃跑的占了85%以上。

中共党校教授林哲曾在2010年中共“两会”期间透露,1995年到2005年10年间,中共出现了118万名“裸官”。

2009年至2013年,中国资金外逃年均为6000亿—7000亿美元。2014年,外逃的规模达到了8000亿—9000亿美元。2015年逾万亿美元资金流往境外。

中共权贵的“末日方舟”计划

北京学者陈永苗2016年11月曾在港媒上撰文说,中共权贵高层隐藏着一个“沉船计划”,上层杀鸡取卵式地榨取社会剩余价值,他们是在用百姓的钱给自己铺后路,然后快速逃离;下层和子孙后代则被迫陷于自然环境和人心败坏的恶劣环境中苟延残喘。

文章说,而且中共权贵高层还有一个“末日方舟”计划:该贿赂的国家已贿赂了,该洗的钱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来临,立即激活档案自毁系统(全国联网),销毁所有危险的历史档案,然后整个家族从容撤至避难国,可保几代人平安富贵。

中共权贵资本主义起步于江泽民主政时期。为了巩固权力,江泽民让大大小小的官员都能用权去赚钱,一味放纵国企垄断、官员敛财、打击民营企业、疯狂压榨劳动力,同时破坏生态环境。

共同腐败的政策,使中共数千万官员整体迅速腐败,尤其江氏家族的腐败更是猖狂。

中国问题专家季达曾分析,中国资金外流严重,其中一个因素是面临清理的中共江派等利益集团惧怕被清算,纷纷透过各种管道向外转移资金。江派垄断中国经济命脉长达20多年,央企和国企几乎成了江派利益集团的摇钱树。

中共高层多次发出“亡党危机”

当下,中共整个官场已经腐败烂透,共产党已失尽民心。据海外媒体报导,从中共高层到中共中央党校,早就在思考中共政权面临终结的问题。

英国《金融时报》驻京记者吉密欧(Jamil Anderlini)采访中共党校,探讨中共高层贪腐、执政合法性等问题。

当被问到中共是否会崩溃的问题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央党校教授私下说:“老实讲,这是个全中国人都在问的问题,但是却很难回答。”

就连中共内部也多次发出“亡党危机”的警告。中南海高层习近平、胡锦涛、刘源、刘亚洲等多次提到“亡党危机”。

胡锦涛2004年8月已警告,中共的腐败愈发不可收拾,它将证明是致命的。甚至亡党。

习近平也多次在政治局会议上警告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部分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失去人心将亡党”。

多数观点认为,目前,中国大陆一切乱象之源是中共一党专政,执政者要想解决这一切,必须抛弃中共。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任正非真成“独狼”?传4万海外员工拒绝回国

    下一篇: 中国多地出现断网,引起网民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