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大V:刘强东明州事件非首次
2019-04-30

4月23日,在中国电商领域以爆料著称的网络大V龚文祥表示:“我是最知道内情的人,但不能说,我只能说结论:美国明州事件此次只是刘在国内上百次约的其中一次约而已,不存在仙人跳、资本方设局等阴谋论。”

他劝告刘强东这次事件后一定痛定思痛,回归家庭。

公开资料显示,龚文祥是中国深圳触电电子商务公司的创始人,曾出版过《传统企业如何做电商及微电商》一书,社交媒体微博粉丝数超400万,在中国电商界有一定影响力。

此前,据美国彭博社报导,4月22日,两段编辑过的刘强东与指控自己的女学生的视频被发布在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Weibo)上。刘强东律师在周一(4月22日)表示,监控视频显示了与案件原告所陈述内容不同的案情。

其中一段视频内容显示了2018年8月30日刘强东与起诉他的刘婧瑶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一次晚餐上离开的过程。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刘强东起身站起来之后,刘婧瑶也起身离开并跟随他离开餐厅。

目前尚不清楚是谁在微博发布了这些视频,该微博帐号名字为“明州事记”(Mingzhou Events)。视频内容是被编辑过的。这些视频没有声音,也没有显示刘强东豪华轿车及在公寓房间内发生的事情。

对此,明尼亚波利斯警察局表示无法确认视频真实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国民党决议确定 初选纳入韩国瑜

    下一篇: 纽约市府拟明年财政拨款修复坑洼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