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任命夜生活总监
2019-01-24

【看中国讯】华盛顿市市长鲍择尔(Muriel Bowser)最近任命陶森(Shawn Townsend)为该区新的夜生活和文化总监。这听起来像一个有趣而轻松的工作,但是基本上是白天工作日结束后发生的一切都是他的责任。

华盛顿市的餐厅和夜生活近年来一直蓬勃发展,新任命的负责人已经很熟悉这项工作。陶森的新工作将使他成为特区餐厅、酒吧、俱乐部、剧院和其他下班后场所的重点人物,因为这些地方都试图与各个机构协调,包括警察、公共工程和交通部门。他也是当地居民在各个场所遇到问题时的连系人。

陶森目前是该市酒精饮料管理局的调查员。正式开始工作时,他已经熟悉了将要监督的行业。鲍择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陶森“将帮助我们确保特区的增长有利于更多的特区居民和本地的企业。”

全国各地几个城市已经开始创造类似的职位,经常把接任这个职位的人称为“夜市长”。但市长鲍择尔在宣布陶森任命的活动时拒绝了这个词,她说她也是晚上的市长。无论职称如何,在大多数其他生意在晚间开始逐渐减少之后,这个职位需要了解有关商业企业对城市的影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未来员工看重招聘过程

    下一篇: 布碌仑“免费入籍班”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