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提醒待复职联邦工作人员小心诈骗
2019-01-24
【看中国讯】由于联邦政府关门导致一些联邦工作人员,承包商和企业经济困难。消费者保护办公室(Office of Consumer Protection,OCP)提醒居民谨防非法讨债,虚假贷款和以“在家工作”为名的诈骗。

联邦公平债务催收法案(federal Fair Debt Collection Practices Act)禁止第三方收款机构从事不公平和欺骗性的贸易行为。例如,收债员不能在上午8点之前或晚上9点之后给您打电话,除非您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同意﹔也不能反复使用电话骚扰你﹔更不能假冒他人的身分或说他们可能会逮捕你。

“马里兰州消费者债务收取法案(Maryland Consumer Debt Collection Act)”要求讨债公司需要获得马里兰州劳工、执照和监管部(Department of Labor, Licensing & Regulation, DLLR)的许可。

虽然短期个人贷款似乎是弥补暂时资金短缺的一种很好的方式,但消费者需要了解这类贷款和“发薪日借贷款”( payday lenders)的诈骗。借款人必须要获得DLLR的许可,才能够在马里兰州开展业务。如果借贷方收取前期费用、没有实际的地址、通过电话、邮件或挨家挨户拜访来联系您,或对您的信用纪录不感兴趣,就要请您小心谨慎。“发薪日借贷款”在马里兰州是非法的。然而,尽管借贷款手续费和利息很高,一些消费者仍然可能不明智地选择到附近州去进行交易。诈骗者也可能假扮借贷款人通过互联网和电话和您联络,要求预付费用,使用虚假的在线表格来获取您的个人信息,或向您发送伪造的支票。

OCP还警告那些寻求赚钱的消费者不要成为“在家工作”诈骗的受害人。这些虚假的赚钱机会通常会提供消费者快速赚钱的工作,如“神秘的购物者”或“填装信封者”,或者可能试图引诱消费者参加传销。

请访问OCP网站了解有关讨债法律、常见的骗局、如何阻止讨债机构与您联系的更多信息。蒙哥马利郡政府在联邦政府关门期间开放。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240)777-363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onsumerProtection@montgomerycountymd.gov 联系OC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