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机会增加华府面临住房压力
2019-01-19

(pixabay-new-home)

【看中国讯】大华盛顿地区政府委员会(Council of Governments)报告显示,到2045年,大华府地区将增加99万个新工作岗位。除非推动新住房建设,否则新来这里工作的员工将很难找到住处。根据政府委员会的预测,到2045年,至少需要10万套新住房才能应付该地区的增长。

但是,政府委员会董事会的成员对这个问题提出了担忧,解决问题存在一些障碍。政府委员会董事会主席和劳登郡监督员李图(Matt Letourneau)表示,任何关于增加该地区住房的讨论都意味着基础设施的讨论,对劳登郡来说,这意味着增加道路容量。李图表示,居民经常反对任何在社区增加住房的举动,理由很简单。“他们厌倦了在交通堵车中等待。”他说。

这是一个跨越郡和州界限的问题。“马里兰州的弗雷德里克郡(Frederick County)和维吉尼亚州的劳登郡(Loudoun County)都看到住房增长很多。 15号公路在这两个郡之间 - 这是一个从Leesburg到Point of Rocks的大停车场。”李图说:“我的意思是,每天下午(交通状况)都是一个停车场。”

政府委员会董事会成员和费尔法克斯郡主管福斯特(John Foust)表示,按照市场定价的住房并不缺乏。“挑战显然是市场无法提供的–就是上班族负担得起的住房。”他说。

费尔法克斯郡监事会主席布勒娃(Sharon Bulova)同时也是政府委员会董事会成员。她以泰森角(Tysons Corner)的增长为例。“市场将照顾那些愿意并且能够支付更高费用的人,人们正在为高端公寓付出高价。”她说。在蒙哥马利郡,郡议会议员柏林(Roger Berliner)告诉政府委员会,另一个阻碍增加住房容量的障碍是地区学校的过度拥挤。他说:“我们正在接近让孩子和父母可以接受的学校过度拥挤的极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举办夏令营展览会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立大学举办儿童STEM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