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国者搅局  中国选手失冠军
2018-11-23

【看中国讯】11月18日,苏州(太湖)马拉松比赛中,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中国选手何引丽在比赛最后冲刺,与非洲选手争冠时,因志愿者上前递“国旗”,而被打乱节奏,痛失冠军。
 
综合媒体消息,在比赛最后的1公里,中国选手何引丽与埃塞俄比亚选手Ayantu几乎齐头并进。谁能超越对方,谁就能夺得这项大赛的冠军。 

但在最后500米时,突然有志愿者冲向何引丽,向她递上“国旗”。现场视频显示,道路一侧一名身着黄色志愿者服装、手拿中国“国旗”的志愿者突然开始追赶何引丽,没追上后,她与另一名志愿者稍做交谈,又开始紧追不舍,在追了100米后终于放弃。 

临近终点时,又有一名穿黑色大衣、头戴白帽的志愿者,直接站在赛道中间,将五星旗递给何引丽。但跑了几步后,五星旗从何引丽的手中掉落。 

这两次干扰将何引丽最后冲刺阶段的节奏全部打乱。最终,何引丽以五秒之差,败给埃塞俄比亚选手Ayantu,屈居亚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贸易战升级 美国技术出口管制在即

    下一篇: 传刘强东或退出京东管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