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巴坠长江     官方疑隐瞒实情
2018-11-01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重庆大巴坠长江后救援工作进展迟缓,随车监控资讯也未公开,10月29日,有目击者透露,看到出事大巴坠落长江前满载乘客,官方疑似隐瞒实情。另外,出事桥面本身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重庆市万州区10月28日发生巴士坠入长江的罕见意外。目前现场有70多艘船只在长江二桥大巴坠江现场进行搜救,待车辆位置确定后,将根据打捞方案派潜水人员水下定位起吊。 

据了解,出事的22路环湖观光大巴,是全重庆最豪华的巴士之一。全程34个站,30公里,约行车70分钟。该线由重庆交运集团下属万州汽车运输公司经营,除让市民搭乘出行外,还可让外地游客欣赏平湖美景。 

让外界最疑惑的是,公车上都安装与公司联网的随车监控系统,但迄今为止,官方没有公开随车监控系统的任何资讯。 

稍早,有网民爆料称,出事大巴车上可能载有29人。还有网传的两个版本是,车上约有26人或31人,全数坠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孟妻聘两公司寻夫下落

    下一篇: China to Offer Tax Break on Cars to Revive Econ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