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被纸堵了怎么办?抽水马桶堵塞疏通小窍门
2018-10-25

【看中国讯】马桶堵塞是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本期整理了9个解决抽水马桶堵塞疏通的小窍门,方便查阅。家里备个皮搋子,一旦厕所堵了,使用起来方便简单,利用空气的压力将堵塞物抽出来,效果是很好的。


马桶堵塞的原因有很多种



1、软物(如:头发,毛巾……)
2、水污、淤泥。
3、油污(有些人喜欢把剩饭、剩菜倒到马桶里面,这样容易产生油污在里面)。


抽水马桶堵塞疏通小窍门


小窍门1:使用一根半寸宽的竹条,伸进马桶里疏通,可以解决问题。


小窍门2:如果是泥土、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造成的阻塞,马桶多冲水就会通畅。如果是油腻堵住,可将一盆开水冲下去化开。


小窍门3:用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十几分钟后就会疏通。


小窍门4:用适量的草酸(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马桶,正好和尿碱中和达到做便器畅通)。


小窍门5:那种老式拖把,把马桶装一半的水,然后用拖把使劲地往洞里压几下,动作要快点,靠压力把它弄通。


小窍门6:你向里面到入一半的水,用圆形的拖把或用圆头软毛的刷子对准下水道的洞口用力捣。


小窍门7:用一个比较长的软通气管插进去,往里边通气,然后冲水。


小窍门8:先准备个气筒在上面缠上破布然后再倒些水进去开始打气一会就OK了。


小窍门9:去日用杂货店购买一个简易通厕器,往蹲便器倒满水然后用通厕器吸盆对准蹲便器口猛抽几下,是利用其空气压力通了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如何巧妙的为鞋柜去除异味

    下一篇: 黄油的食用禁忌及储存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