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新闻
2018-09-30


伊朗国家新闻媒体报导,枪手在伊朗西南部的一次阅兵式上开火,目标是一座观礼台,造成至少25人死亡,60人受伤。当时伊朗官员聚集在一起观看纪念两伊战争爆发的游行活动。官员们称两名枪手死亡。但是有其他人表示,两个凶嫌因袭击事件被捕。有关谁应对此次袭击负责的报导相互矛盾,“伊斯兰国”组织和一个自称为“阿拉瓦解放阿拉伯斗争运动”的团体都声称周六的袭击是他们干的。各种报导中的许多细节也存在差异。据说遭到袭击的大多数死者都是伊朗精英革命卫队的成员,据传有一名死者是记者。


美国著名老牌影星比尔‧哥士比(Bill Cosby)今年4月被指2004年在费城用药及性侵犯一名前大学雇员被判罪成,并获准保释等候判刑。24日在宾州法院出席量刑聆讯,女事主到场作供,要求法官以正义判刑,而检察官则要求判处他最高10年监禁与2.5万美金罚款。80岁的哥士比在定罪后,有50多名女子指控在过去数十年曾遭他性侵。他的代表律师以其健康及年纪为由,要求给他在家软禁以代替监禁。不过心理专家指虽然他年老及瞎眼,但他仍然经常接触人群,因此认为他有机会重犯,并符合“性暴力掠夺者”的条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主题公园寓教于乐  

    下一篇: 波兰人视共产主义崩溃为百年大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