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豪包飞船   绕月飞行寻灵感
2018-09-20
【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SpaceX  9月17日晚间宣布,日本亿万富翁,时尚在线网站Zozotown的创始人前沢友作(Yusaku Maezawa),将成为其私人绕月飞行的首位付费乘客。乘客们将搭载大猎鹰火箭(Big Falcon Rocket)计划于2023年启程。SpaceX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这个日期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 

据福布斯报导,有趣的是,在本次旅行中,这位日本富翁表示他不只是购买了一个座位。而是包下了一艘完整的宇宙飞船,他打算与来自不同国家的6-8位艺术家合作,这些艺术家代表不同的艺术风格。前沢友作的目标是让艺术家们在旅程中受到启发,并在他们回到地球时,运用神奇旅程中获得的灵感来创造艺术作品。

“我希望这个项目能激发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前沢友作在为该项目建立的dearmoon.earth网站上写道,“画家、音乐家、电影导演、时装设计师......地球上一些最伟大的天才将登上宇宙飞船,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获得灵感。” 

SpaceX没有公布费用,马斯克称对艺术家免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瑞典大选陷僵局 极右成关键少数

    下一篇: 俄土划缓冲区 叙内战或暂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