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2019财年难民上限3万
2018-09-24
【看中国讯】9月17日(周一)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美国预计在2019财政年度受理最多3万人的难民接收和28万人的庇护申请。这是1980年美国国务院实施难民计划以来最低的数字。

新的规定将从10月1日开始的2019财政年度开始适用。蓬佩奥表示,庇护申请主要来自墨西哥和中美洲。 他说,美国目前正在处理28万份庇护申请,另有约80万份庇护申请等待审核。

蓬佩奥表示:“改善难民政策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也提升了我们的能力去扶持世界各地需要帮助的人。”他强调,美国仍是世界上最慷慨的国家,也表示,美国需要防止犯罪和恐怖威胁。

去年,美国总统川普将难民上限削减至4万5千人,但在本财政年度结束前,实际安置的难民人数约为2万1千人。在奥巴马政府的最后一年,美国接受了8万5千名难民。

蓬佩奥解释,减少接收难民数量的主要原因是国家安全, 3万这个数字“必须与美国以很多其他方式提供的保护和帮助一并考虑”,因为现行系统无法对难民是否与恐怖主义有关联进行妥善的审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加拿大永久关闭中国人最喜欢移民项目

    下一篇: 参议员提案  使病患避免支付意外医疗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