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哥牵出天安社 黑道组织大起底
2018-09-08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江苏昆山“龙哥”刘海龙因跌刀反被斩死案,意外曝光背后神秘黑社会组织“天安社”。该组织背后疑似有政府撑腰。 

据《上游新闻》报导,“天安社”2005年由天安永泰、天安永兴、天安永斌、天安永义4人组成;2015年8月9日,“天安社”成员在河北涿州三义宫结义;2016年8月9日,“天安社”又在河北张家口聚会,并留下了一张目前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的合影。 

合照显示,其成员为壮年男子,他们人人是光头板寸、上身袒露,各色纹身,下著白色短裤。 

报导称,“天安社”成员是由朋友成为兄弟、把兄弟、异姓亲兄弟,共有109人。他们发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中国问题学者胡星斗认为,黑社会组织在中国大陆其实很普遍,“我们经常看到,一些乡村,家族式的黑社会组织,称霸一方;一些县城,也经常遇到一些黑社会组织。” 

耐人寻味的是,这次“反杀案”被起底的“天安社”成员,人手一枚链条铭牌,除刻有个人代号、出生年月、结义兄弟、还有“爱党、爱国,不忘初心”字样。 

“六四”南京学运领导人吴建民嘲讽说,中共就是最大的黑社会, “只要爱党爱国,替党干脏活,流氓都可以当模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澳律师团体呼吁  立即调查人体展

    下一篇: 传蔡振华已调离体育总局   刘国梁有望成为乒协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