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你可以向空姐索要的10样东西 (下)
2018-08-25

(Wiki, attribution to Austrian Airlines, CC BY-SA 2.0)


【看中国讯】(接上期)

5、美容“套餐”(Grooming kits)

一些长途航班,航空公司往往备有耳塞、笔、梳子,以及扑克牌等用品,空姐们也很乐意为乘客提供这些东西。

维珍航空(Virgin Atlantic)还为经济舱乘客提供免费的美容包;阿提哈德航空在长途航班上,为乘客提供舒适的免费套件,包括:袜子、牙刷、牙膏和耳塞等。

6、额外的零食

航班上提供的免费零食一般份量很少,如果你想多吃点,可以向空姐要。在空姐服务完机上所有乘客后,如果零食还有剩余,她们很乐意提供给有需要的乘客额外的零食。

7、酒品

航空公司一般在很多服务上都是收费的,大多数飞机上的酒品也需要花钱购买。然而,也有不少航空公司仍旧提供免费的酒。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航班提供各种免费的香槟、葡萄酒和啤酒;芬兰航空提供费的啤酒和葡萄酒;阿提哈德航空还为乘客提供免费酒吧服务,供应一系列啤酒、葡萄酒和烈酒。

8、基本药品和绷带

是否提供这些医药用品取决于航空公司各自的规定,但大多数航班都配备如:止痛药和制酸药等基本药物,以及创可贴。

如果乘客有需要,这些医药用品都是免费的。


9、给儿童的飞行徽章(Wing pins for kids)

飞行徽章一般是印有航空公司商标的塑料徽章,在过去很普及,但现在达美航空仍然提供这种徽章。

福布斯最近报导,美国航空也开始在夏洛特到奥兰多航线,恢复为孩子们提供这种徽章,这条航线是孩子们去迪斯尼和水上世界经常搭乘的航线。


10、瓶装水

航班上一般配备小瓶的瓶装水,只要你问空姐要,便可以得到。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正确洗脸方法六十岁都没皱纹

    下一篇: 冰块保存妙用